close
今天那個吵鬧的小朋友還是ㄧ樣
而且我要拿他聯絡簿的時候 他還一直要跟我搶
因為怕影響到其他小朋友 所以不想太大聲斥責他...
之後請他去講台上寫功課 並登記講話的小朋友
因為這樣可以牽制一下他自己
因為管秩序的人 當然不敢講話
他哥哥來的時候他也跟他哥哥說 老師要我上來登記講話ㄉ
等到四點 媽媽來接她的時候
媽媽說 你的位子又這麼特別啦
他便趕快解釋說 老師叫我登記講話的人..
而我也不想多做解釋
而之後竟然忘了還他聯絡簿
只好放在導師位置
裡面還有一千多元了
因為擔心不見 所以收到老師抽屜了
下次還是早點還小朋友聯絡簿
不然有時候因為被東西壓住了 所以沒注意到
小朋友當然也不會跟我拿~~
因為自己也忘記ㄌ
所以我還是得注意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