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時候 就覺得很不舒服
一直很擔心發燒 但似乎都還沒有

隔天起床一樣非常不舒服
量了體溫
乎 三十八度
嚇死我了~
於是姐夫在我去彰基看醫生
因為發燒 所以得快篩
真的很擔心
但沒想到 我中了
果然是這樣到處跑學校 又沒有好好戴口罩的下場 

今天不能去上班 因為要隔離五天
星期五才能去上班

因為對藥物會過敏的我 連一般人最不會過敏的普拿疼我都會過敏
因此沒有退燒藥可以吃
醫生要我多喝水跟睡冰枕

今天一早起床退燒了
但好像體溫還會在持續升高
真的很痛苦
連大人都覺得很不舒服了
何況學校那些生病的小朋友們
真的覺得他們更可憐

好好養病吧~希望能順利撐過這幾天
也好好利用這幾天 開始做些報告好了
加油啦~

而回到學校後 我想還是得乖乖的戴口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