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那兩位常讓我頭痛的小朋友
又一直搗蛋..
於是兩班的老師覺得我應該直接打電話跟家長講一下...
不然他們都說看我這樣 覺得我很辛苦~~~
的確 常常因為這樣 我真的非常生氣...
常常都覺得自己快抓狂..
但是越是這樣 我越是會跟自己說..冷靜下來...
因為這樣生氣 只會讓我覺得很難過..
而小朋友有時候根本不會怕..

不專心的那位...媽媽人還不錯...
跟我說 寫不完可以讓他帶回去寫 有考試的話 讓他考...
他可以幫我看功課..
也可以隨時寫聯絡部說他的一些狀況..
因為這位家長 之前有說 請老師多費心 不要老是要求家長..
所以我才不是很常寫..
但今天與媽媽聊過後
媽媽也覺得說 他也得多盯他一下ㄌ..
而考不完的考卷 可以帶回去
我寫一下聯絡簿
他會幫我監督他寫~~~
恩..所以這樣算是談的很OK..
至少家長很願意配合...

而那位經常搗蛋的小朋友...
他媽媽也不知道該怎麼對他了~~
因為他媽媽也常常處罰他...
但他還是無法做好
所以媽媽似乎也覺得很無力~~
所以可能下學期就不留了~~
想帶在身邊教..
媽媽的口氣都充滿著無奈
所以也沒有一直回我的話...
靜靜的聽著我說~~
也一直跟我說 要請我辛苦一點..
麻煩我了~~
希望小朋友可以進步囉~~~

而今天有家長寫聯絡簿
問說 我是否有專心教學
不然小朋友的作業怎麼還是有錯誤
還說錯很多??
怎麼可能..
如果說錯一兩個 還有可能
因為最近的功課實在太多了...常常都看不完
所以我想我應該也是會疏忽了...
不管怎樣
還是我不夠細心
所以我下次會特別注意...
也感謝家長的細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