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 我平常都會買的早餐店
哎呀 換了蛋餅吃
又貴又不是好好吃
而今天的豆漿 真是有夠甜ㄉ啦~
所以今天的東西 都不好吃啦!

今天第一次穿裙子去學校喔!
小朋友 還問說 老師 你今天怎麼穿這麼漂亮阿
我當然只說 我每次都穿的很漂亮阿!
去開會的時候 也有老師說 今天不太一樣喔
ㄎㄎ 對呀 我穿了裙子
他們說 太長ㄌ啦
哎呀 沒辦法 身材太差啦
不然的話 叫我穿短裙我都願意
但是 哈哈 以我目前的身材來說 不可能ㄉ啦@_@

今天的美勞課 還是得上
因為老師希望把這個美勞作品完成
所以第二節就做囉
第四節的時候 大部分的人都完成了
就讓他們看了魯冰花呢!
小朋友看得笑哈哈
等到第二片 我想 應該很多人也會偷偷落淚吧!
但其他的 得等到下禮拜在看囉
希望可以讓他們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