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這學期課後照護的最後一天
而小朋友當然也都沒有功課要寫
因此大家都到原教室幫忙導師整理教室
所以我也一起到了導師的教室去
之後導師還請大家喝飲料呢!

而最後一節的半小時我們還看了影片~
所以大家今天都非常輕鬆~

回想這學期的課後照護
多了不少的人 當然也有人離開
但是離開的人 想想 還是這邊好 所以聽說下學期會繼續留
但是 我想應該就不是我了吧!

也跟小朋友說過 下學期的課後照護我可能不在
天真的小朋友一直說 我還以為你會繼續帶我們呢!
當然很難阿~
你們要升中年級啦
所以勢必得換老師

而還要不要繼續做課後照護 我也還沒有決定
所以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好好想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