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校後 去樓上拿東西
聽到主任他們說可能會一二年級倂班的事情
倂班~為啥要併班阿
聽說學生繳的錢不夠付給我們
可是人數應該是足夠的ㄚ
但是阿 有些人是沒有每天都上
或者他們有提早離開
這都不算錢呢!
還有一些是都遲遲不交錢
所以錢才不會足吧

這樣的話 我們會有人失業ㄋㄟ
不要啦
我們都需要賺錢ㄋㄟ!
怎麼可以這樣呢?
以前應該有剩的錢才對阿!

唉 所以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而今天那位寫很慢的小朋友
還是一樣很慢很慢
真的很讓人生氣
所以今天又寫了聯絡簿!
還有人因為上課都沒再聽 所以數學根本是亂寫
也很讓我生氣
因為他不會寫不問就算了
還請小朋友把答案寫在上面
而我問他 他說 我是叫他教我ㄚ~
這是教嗎?
習作丟給別人 人都沒有過去
這也算教喔?
真是ㄉ~~

所以有幾個寫很慢
但是我還是考了兩張數卷
沒考到的 之後再補考囉!
總是得趕上學校的進度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