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前 爺爺又再次交代我
上完課 早點回家
別再聊天了!
ㄏㄏ~我會ㄉ啦!

今天比較慢出門
但是還是提早到了
到了之後便開始上課
今天小朋友的精神有比較好一點
狀態也還不錯
但是過了20分鐘又不行了
所以還是讓他休息一下!
我發現他還是沒有很認真再學習
同樣的東西 竟然還是一次一次再拼過!
根本沒有認真的將他們背起來~
但是至少有比以往進步了啦!
還是要繼續加油才行!

今天上完課 還是跟姊夫聊了一下~
心想 恩 要早點回去
之後上了廁所 邊穿了外套
剛好有人打電話要找姐夫
ㄎㄎ 所以我就說 那我先回去囉!
但是竟然在下雨呢
還好有帶雨衣~
還去加了油~
回家後 爺爺已經睡著了
開門的聲音也沒有吵醒他!
可見他睡熟啦~
我今天有提早回來了喔!
回家後還看了一點天下第一味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