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星期五 但是他們上禮拜已經結束了太鼓課
所以今天小朋友都留著寫作業
而大家今天的功課也比較多一點~

一直到了下課 還有許多人功課沒有完成~
也是有人寫得很慢~
所以會一直被我趕~
而每次他們寫小文章的時候 
我也會覺得有點頭痛
雖然他們老師都說寫一句化
可是兩三個問題 很難用一句話完成
而有的小朋友雖然已經寫了好幾次了 還是都搞不清楚要寫什麼?
所以得一直幫他們修正一下
但是我還是盡量不要去改小朋友的內容
頂多看看錯字 還有一些句法方面的問題
因為我覺得 以他們現在是一年級來說
可以寫出完整的句子已經算是不錯了!
所以還是讓他們多多動頭腦 想一想會比較好~
而我也會找時間幫他們加強一下閱讀方面的東西~
希望可以增加一些他們的閱讀方面的能力囉~
大家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