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有三堂課....
而今天上國語的時候 小朋友很浮躁...
一直說 這一課上好久喔...
我就很生氣的說 我說上哪裡就上哪裡...
跟大家熟一點 大家總會比較浮動一點..
有學生還因為那一組沒被加到分 上課時後態度就不是很好...
讓我覺得很挫折..
但我還是有我的堅持...
一直到下課 我有跟她說我的感覺...
其實我們班的很多很有愛心的人
但是現在的小朋友真的好CARE成績或分數喔..
但是我也有自己的評分標準阿..
不可能因為他們的"盧" 我就屈服...

只是我覺得有時候真的需要跟小朋友在做溝通...
但因為下禮拜就要到別的班級了..
特別珍惜與他們的日子..
但我是很認真的在教學..而不只是一個過客...
所以我希望他們真的可以學到一些東西...

明天還有課...也得代兩堂自己班上的自然課...
不管如何 我都會努力教學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