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覺得不是這麼開心
其實 好像很久沒有大聲笑過了~

有朋友曾經說過 他覺得我笑的時候 總是很大力~
有點勉強的感覺
恩 這一點其實我並不否認

因為我說 我似乎 習慣戴著面具面對一些人
能讓我拿掉面具的人並不多
因此似乎讓自己過的有點不是很開心~

也是該好好沉思一番
該好好正視自己所遇到的種種問題

生日那天 難得有朋友記得 還送了小蛋糕給我~
我一個人 點著蠟燭 為自己唱了生日快樂歌
恩~~~是給他有點落寞~
但是我卻不討厭這樣的孤獨~
大概一個人也孤獨習慣了吧

我該學著去享受這樣的日子吧~
不需要有太多期待 不需要有太多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