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 總是得面對很多所謂的條件說
尋找工作
尋找另一半
等等~
總會有所謂的條件~

忘了是怎麼開頭的~
那天在朋友聊天時
他問說 那你想要怎樣的人?
我說  工作穩定又對我好的人
接著說 其實 我覺得 能做自己就好了
不需要去改變什麼~

恩 朋友說~~要求太多
太多???是嗎??
他說~~~只要找個願意跟你一起走的人

恩 當時聽了 覺得很有道理

的確得找個 願意跟在你身邊 也樂意讓你跟在他身邊
兩個人能夠一起走~~
兩個人在一起 如果能一起平行的走 也許也還不錯
但是如果越走越遠 那似乎也會走到終點

其實要找到一個這樣的人 不是那麼容易吧
但是 這真的比什麼條件都還要重要吧
雖然現在的我沒有什麼樣的期待
但是我願意等一個 願意陪我一起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