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的比較晚 比較晚吃早餐
所以中午只吃了點青菜
到了學校 過了中午 真是有夠餓的啦
所以吃了巧克力 還泡了奶茶喝 還吃了餅乾!
ㄏㄏ 太餓ㄌ啦!
以後還是吃點飯才行!

今天有一班小朋友的功課比較多!
所有一班功課雖然不多
但因為老師比較慢發一張閱讀單
所以寫了兩節課 大部分的小朋友才完成
完成後 我先考了一張數卷
下一節還要再考個圈詞!
有時間就多多考試囉

今天檢查作業的時候
還特意請小朋友再幫我看第二遍
之後我再看一次
希望可以將小朋友的錯字的看的清清楚楚的!
以後數學也都要這樣
不然總是會MISS掉一些錯誤

甲班的三字經大部分都背完了
課後照護的 只剩兩位小朋友沒背完
還是得好好盯一下才行!
而上禮拜竟然有人沒把功課完成
已經寫完 但因為格式錯了 讓他回去完成
竟然沒完成~
所以以後他的作業我要讓他在學校完成
不讓他帶回家寫ㄌ啦
真是讓我覺得失望
不會再給他一次機會了!
你還是乖乖完成再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