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有兩節體育課
老師前一天才告訴我
而且是一二節課了
但是之後沒有回家 跑去了幼稚園那邊
之後還去了鄉公所辦事情

今天是上一年級的體育課
因為大都是認識的
所以上起課來還算順利
而有一個小朋友之前有留我們課後照護
遇到我 還跟我要了她之前給我的小紙呢
真是覺得有點好笑!
而他上體育課的時候 也都會趴在地上
之後我們上平衡木 他也趴在上面說他是貓 或者說他是毛毛蟲
但是我根本不想體會他!
唉!真是的!


而另一班的也都是熟悉面孔
所以也都還OK
也不需要一直管秩序
所以課程上的很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