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朋友去九族玩
也約ㄉ有點倉卒啦
但是想說 沒事 也想出去走走 所以就赴約啦!

我從追分先搭火車 在火車內與他會合
之後到了彰化再轉車 要去二水等她朋友來接我們

坐了半小時的火車 到囉
沒多久她朋友也到了
一路上還先去逛了那位老師的學校
就再二水 一個小學校
之後先去她家接她姐姐一起去
我們到7-11買票 這樣可以節省70元!

之後開始前往九族
到了那邊 感覺人似乎不少
但是因為是非假日人還是沒有很多
我們沒有全部的遊樂設施都玩
因為有些不敢嘗試!
我多玩了UFO呢
好刺激喔!
快嚇死囉
哈哈~

金礦山 也只有我和老師玩 有點被噴濕 
也很刺激呢!
我們一路上也拍了不少照片呢!

中午在那邊隨便吃點東西
填飽肚子又開始去玩些東西
還坐火車繞一圈水沙蓮花園
拍完照片準備去吃晚餐!

本來想去吃義大利麵 但是竟然沒開 也不知道是不是倒掉ㄌ呢!
終於去吃了一間較瑪沙拉(瘋子)印度餐廳(但是得感激他一件事情 補到其他文章去)
我們點的東西 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但是我朋友他朋友點的東西就還不錯喔!
吃完 我們要準備做公車回到台中火車站 再坐火車回家
路上問了公車站在哪裡 老闆說說就在對面 剛好那邊有樂透(因為買樂透讓我錢包不見了)
買好之後 等公車 準備回家去
從埔里經過草屯 終於會到台中啦
坐了火車在叫我弟來接我到追分騎我妹的機車回家

今天的九族一日遊就結束啦!
但是也讓我損失了一些東西!
在補到另一篇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