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四節課
其中有三節課是健康課
一節課是二年級ㄉ體育
健康有三年級和一年級的~~
由於一個年級頂多兩班
九節課 便有四個班級~~
這樣也還好啦
其中三年級的體育與健康都是我上的~~~
這樣排課 雖然不會太累
但是真的覺得在這邊代課比較吃力..

因為有課後照護 還有別的學校的私代..
所以主任就繼續上網徵人來接我這個位置..
因此也許我只要教這個禮拜吧..
看主任上面寫2/22~6/30的聘期
所以我可能只代班幾次課吧..
雖然挺想繼續賺錢啦
但是我想 這樣接著下午上課後照護
我一定會受不了吧..

還好~~目前一年級就有13人吧...
二年級的人數比較多..
三四年級人數似乎又更少..
不管怎樣 希望不要被減薪囉...
而且也無須併班囉..
我想這樣上起克來也比較輕鬆一點
才不會一班有兩個年級
根本無法上課
功課也會看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