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時候收到朋友的訊息
問要不要吃飯
我當然很想跟他吃飯呀
因為很久很久沒見面了
所以我也沒有跟著我姊他們回鹿港
而回家聯絡朋友才知道有其他人
而且一個是隔壁班的高中同學 一個是我國小國中的朋友呢!(他們是情侶)
本來還說有我最要好朋友的叔叔呢!但之後他沒有過來啦!
因為好像有其他的事情!

就這樣 我們這幾個人的聚餐
還是吃的很開心
而當時有五個人
裡面竟然有四個天蠍人
哇~還真是巧合~
而我跟我那位國小國中同學 還同年同月同日生呢!

大家聊得很開心
而我也一直說話
因為我跟他們一些同學都還有連絡
所以他們從我這邊得到了一些朋友的近況~
哈哈~
原來我算是跟朋友較有聯絡的~

我們12點初開始吃
聊天聊到三點多才離開呢!哈哈~
所以今天大家聊得應該也挺開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