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再尋找一位我遺失的朋友
其實我已經找了她一段時日了
每天看著她的BLOG
似乎好久沒有update了!

曾經的留言 也都不見了!
之後的留言也都沒有反應~

前一陣子在她的BLOG得知 她似乎身體出了點狀況
但實在沒有管道去得知她的消息~
也在網頁上搜尋了她的名字
知道了她的MAIL 也再次的寫了信給她
至今依舊下落不明

其實我只希望她健康的生活著
想讓她知道在台灣還有朋友想著她!
曾經與她相處的日子依舊很難忘懷!
她是我的良師也是我的益友~
失去她的消息 真的讓我覺得很可惜!

我親愛的朋友 你知道我在等妳嗎?
你知道我在遠方想念著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