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後 有朋友要去補習
而我和我那位朋友就到處逛逛~
她很想逛街 所以當然就陪她去囉!
我們先去德安小逛一下~主要是要去上廁所啦 哈哈~
而我看了一下Nike的鞋子
我其實一直很想買一雙這個名牌的鞋子
但是以前都覺得價位有點高 所以一直都沒有買
但是現在其實是有能力...只是還是遲遲不敢下手~哈哈~
朋友笑我說 少花一些買衣服的錢 就有啦
也是啦!
所以我在心裡也告訴著自己 我一定會買一雙來穿穿看的~
當然得實現一下小時候的夢想呀!
而且目前算是有能力可以實現的丫~為什麼不好好滿足自己一下呢!

之後我朋友一直想去逛一中街的運動用品店
所以當然也載他過去逛
我們其實也算是走馬看花啦!

逛完後 買了飲料和魯味
準備回家~
因為約了朋友來吃麵
順便要來幫我遛一下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