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半天的課 只有兩節課呢...
一節體育課..一節台語課..
上三年級的體育課~~這班的小朋友有點吵鬧..
我講話 很多人也跟著插嘴..
所以上起來有點小小的生氣

另一節課上台語課..
要讓小朋友上台講故事..
大部分的人都表現的不錯呢~~
其中有個小朋友 還跟我說 老師 就是我上次在新光三越遇到你...
原來就是這一班的小朋友壓~~~

上完課後 又去問下禮拜的進度
下禮拜二代一天課
但是只有三節課 其餘都是科任課呢~~~
而且其中數學還是實習老師要上的喔~~~
所以我只要上兩節課..
哈哈 那天挺幸運的
只是我也得留ㄧ天啦!!
所以得想一些事情做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