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爸媽出國了
因為其他家人都回鹿港了
所以只剩下我一個人在家裡!
心裡一直擔心著 怎麼辦?
我得遛狗呢~
可是我真的拉不住家裡的狗!
今天早上試圖想說 帶他去上上廁所
但是真的拉不住
所以把牠帶離他的位置 將繩子繫在我的機車上~
這樣牠應該就會自行解決大小便吧~

而昨天打電話給朋友
請他來幫我遛狗
我朋友也都很夠意思
所以當然得幫朋友準備晚餐
我還特地買了飲料和魯味
而跟我吃飯的朋友 也順便來家裡陪陪我

而在吃麵了時候 他們都很認真在看鬥牛的節目
但是我不是很感興趣啦~
也還是陪著大家看
我心裡一直想著 我家的狗會不會膀胱炎
可是還是讓他們看完電視
我和那位幫我遛狗的朋友才出去~
而我朋友要留在家裡繼續看完電視~

所以我們兩個自己帶狗出去遛一遛~
嗯~ 我家的狗真的憋壞了
所以一直出怪聲音
出去沒有多久 也開始小便了~
而過了一會兒 也上了大號
想說那應該差不多了吧
可是他還是一樣不想回家
所以我們走到了土地公廟~才折返~
一路上他不只上一次廁所
可見他憋急啦~
哈哈~

真是太感謝我這位朋友了~
我們回到家的時候 我發現我朋友也將碗都洗好了!
真是令人感動呀~哈哈~
之後我還請我這位朋友載我朋友回家
這樣我就不用騎車送她回家~
總之非常感謝你的幫忙~

哈哈~所以有朋友真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