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到就問老師...小朋友考得如何???
應該算是OK吧!!
他們班上只有兩個人國語考一百分...
其中一個是我課後照護的學生...
而數學 老師說 好像挺多人考一百分的喔~~~
答應我沒一百分 就以後都沒下課的小朋友也考一百分喔~~~ㄎㄎ....還好他考一百分
不然都沒下課的話 他一定會瘋掉吧~~
但是就算規定他不能下課...
今天竟然還是給我跑出去玩了
就是講不聽囉~~


另一班 我就不清楚了
只是其中兩個主任的小孩 國語都只考八十多分
其中一位 家長便預期 不會考太好..
另一個 老師說 家長可能會覺得 怎麼考這樣???
但是其實 我也不會覺得很意外~~~
因為她平時的表現也是SOSO而已
只是因為家長比較注意她的成績吧...
所以可能會覺得她的表現 不太好~~~
似乎 考不好 就是我們的責任~~
最近有時間 想早點作些考卷備用...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yi11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